光·源

一心向阳

默默搞一搞




​(一)

“小白,杀青了吗?”

“嗯,已经结束了”

“感觉怎么样?能出戏了吗?”

“还没有呢,有点难出啊,这次”

“慢慢来,不着急,​今天今天晚上好好休息哦”

“嗯,哥哥陪我一起睡,不过一会还要发个微博”

“嗯,先去洗澡吧,不早了”

“哥哥,拜拜”

朱一龙看了看时间,感觉应该结束了便给自家小朋友发了个视频,结果看到一个病恹恹的憔悴的很还没完全出戏的小朋友,恨不得不理明天的开机,跑去看看他。这几个月真的累坏他了,要不是自己时不时跑去看看他,串通好他的助理,这小孩怕是还能再瘦点。


(二)

刚发完微博的白宇立马给自己家哥哥发视频通话,

“哥哥,你看了我的微博吗?”

“你怎么还不睡,还发微博呢”朱一龙笑眯眯的看着面前的小猫咪,默默的舔了舔后槽牙。

“这不是杀青博吗,你去看看嘛”

“一心向阳?什么意思?”朱一龙有点蒙,跟不上小孩的思路啊

“张一鸣和江阳啊,一心向阳,嘻嘻嘻,哥哥太傻了”

朱一龙舔了舔后槽牙,这小孩居然这么说自己,皮了啊“你不怕被知道吗?”

“不怕不怕,反正我就是让镇魂女孩解读的,而且她们巴不得向全世界说我们是真的呢”

“让你皮,快去睡觉吧,我陪你一起睡”朱一龙看着这小孩比刚开始精神点了,可是还是想让小孩睡觉啊,毕竟已经很晚了。

“嗯嗯,哥哥明天是进组吗”

“对,小白接下来休息一段时间?”

“对啊,我准备去给你探班呢,哥哥等我哦”

“好,睡觉吧,晚安mua~”

“晚安,哥哥mua~”


(三)

“哥哥,我看到你的开机地点了,向阳路”

“微博上都在说呢,不过这次真的是巧合啊!厉害了”

“哥哥,微博上还有人仿写我的诗”

“我给你看看”

【照片】①

“小白,你就不能多休息一会吗?”

“我刚结束,就看到你一堆的信息”

“嘻嘻嘻,哥哥下啦,我这不是睡饱了嘛”

“小白,你多休息一下啦,别刷微博了,你是明天的飞机吗?”

“对啊,过几天我就去看你啦”

“哥哥,我想你了”

“嗯,我也想你了”有点不想工作啊,更想那只小猫咪啊


(四)

“小白,你到北京了?”

“怎么样,在飞机上没好好休息吗?”

“怎么精神好像更差了”

朱一龙一停下来就看到白宇的机场照,整个人都不好了,这小孩的精神怎么更差了,怪不得一直不让视频,朱一龙现在只好发视频邀请给助理,从助理那看看自家小孩。

“没事了,哥哥,我只是还是有点出不了戏,而且有点困”

“我昨天怎么和你说的,不是让你多睡会嘛,谁和我说睡饱了?嗯?”朱一龙危险的眯了眯眼。

“哥哥,我错了,我马上休息”白宇立马萎了。

“快去,我随时发视频过来检查的”


(五)

一觉睡醒,白宇又能活蹦乱跳了,刷了好一会的微博,看了看时间,便打算和朱一龙视频

“是咱是咱,你的老公白宇,哈哈哈,我又是条好汉啦”

“卧槽,哥哥,能不能不要展示你的卡姿兰大眼睛啊,我知道你的眼睛大”

“小白休息好了?”朱一龙看着眼前的小孩,他知道他的小白回来了,很开心,所以先不打算计较那声老公。

“嗯嗯,哥哥哥哥,我和你说我刚才刷微博看到好多好玩的”

“我给你讲讲啊”

“你看这个,之前我和你说的仿写”

“啧啧啧,一心逐日,朱一龙最帅,啧啧啧,有什么想法”

“嗯,我觉得她在形容你”朱一龙笑眯眯的看着对面的小猫咪

“滚”

“下一条,昨天晚上助理和我说,我们的时间飞行被欺负了,女孩们一直在洗词条,洗的是#白宇朱一龙时间飞行#,但是一条#时间飞行 朱一龙白宇#莫名其妙的上来了,说是不是你干的!”

“不是呀,我昨晚还在剧组忙呢”朱一龙无辜的说。

“朱一龙,不让我在上面也就算了,连名字也不让我在前面吗,现在还不承认”

“真不是我啊,宝宝”呵,怎么可能承认,否认到底。

“朱一龙,肯定是你!”

“真不是我,宝宝不生气了,我们接着分享好不好”

“哼,然后她们这群女鬼,一个晚上词条变的乱七八糟,什么#时间飞行 真他妈能飞#什么#时间飞行 两块一首 嘿嘿#什么#妈妈,我想听时间飞行#什么#时间飞行深夜团建饿到不行#还有一堆乱七八糟的,这都是什么沙雕啊”

“盒盒盒盒盒盒,这是我们带的那届镇魂女孩啊,盒盒盒”

“这也就算了,她们还我们的结束博给翻出来解读了,还有我们时间飞行录制时间也看出来了”

“显微镜女孩啊,她们好棒啊,不过应该没事吧”

“没事,怕啥,让她们也开心啦”

“嗯,我们还有谢谢他们一直在我们身后呢”

“对呀,对了,我和你说,那个仿写我的诗那个女鬼,把我们的时间飞行改了”

“我给你看看啊,而且还有人唱了”举起另一部手机,【某大梦老师的时间飞行】

“哈哈哈,还有一个芒果一个椰子,毛猴表情包,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哥哥,她们还是没有忘记你的毛猴啊,盒盒盒,还有喵喵舞”

“小白,你别笑啦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小白,你后天过来吧”朱一龙舔了舔后槽牙。

“不”白宇受到腰疼警告

“小白,我想你了”

“不”白宇全身都在拒绝

“我帮你定了机票”朱一龙继续笑眯眯

“哥哥,我等一下吃火锅!不让你吃”白宇放弃抵抗,打算一心逐日

“没事,我吃小白就好,小白更好吃”

“!”



评论(1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