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·源

【论坛体】我什么场面没见过,这场面还真没见过……





无聊搞搞,大家随便看看,打扰啦!





龙城大学论坛>>>


楼主:

猜猜我看到了啥!


2L:

准奏!快告诉朕。


3L:

别留悬念了,跟上时代潮流,有事就快说!


4L:

吊人胃口,要你狗头!


楼主:

别凶,别凶,咱们有事好商量!


6L:

那你说啊!愣着干啥!


7L:

看我40米大刀!


楼主:

来了,来了!


楼主:

你们有没有认真、仔细的观察过教官们的生活,特别是两两之间(bushi)


10L:

谁没事盯着教官看啊,即便他们真的很帅!


11L:

我我我!我盯过,不过他们也没什么啊,我的眼里只有他们的颜!


楼主:

这就是你们的不对了。


13L:

不不不,我看过,不对,我盯过,全程姨母笑


14L:

我来嚎一句:好有爱啊啊啊啊啊啊~


15L:

原来不止我一个啊(斜眼笑)


16L:

我错过了什么???

求补课!


楼主:

来来来,划重点!大家都安静!


18L:

默默掏出小本本


19L:

聚精会神jpg


楼主:

一班白教官喝过二班朱教官的水!


21L:

!!!


22L:

震惊!


23L:

真的吗真的吗?


24L:

30秒,我要知道全过程!


25L:

LL,我给你买箱水溶C!我要深入了解!


26L:

给你箱可乐,够不够?


27L:

一星期帕帕尼套餐?


28L:

20次必胜客随便吃?


29L:

30次肯德基,随便点!


30L:

我们开的条件还不够诱人?


31L:

LL,还不心动?


楼主:

你们别急嘛,我在打字呢。


楼主:

在我们军训的第六天中午,那本是没什么特别的一天,就tm太阳大的很,而我们却要站军姿,于是我就被晒到连我妈都不认识。


34L:

说重点啊!


35L:

楼主别哔哔些没用的


36L:

是不是我们给你的自由过了火啊


楼主:

各位,年纪轻轻,别那么暴躁啊

(我马上说)


楼主:

因为太阳太大,教官们都躲在了我面前的树下,何教官和罗教官(四班)还被推去搬水回来,而后,……


39L:

你还留起悬念来了


40L:

是你楼主太飘,还是我提不起刀


41L:

皮一下很开心?(亮刀🔪)


楼主:

我接着,我接着!


楼主:

然后朱教官去拿了一瓶水,走了,走了……重点是其他教官都是拿多一瓶给隔壁教官的!

然后更重点的是,朱教官喝了口,递给了白教官,然后白教官很自然的接过,喝了口!喝了口!递了回去!


44L:

卧槽,原来我当时没看错!


45L:

妈妈,这糖好甜啊!


46L:

卧槽,这可是真的!


47L:

绝对是真的,我也看到了,我也是对着那棵树的!


48L:

崽崽,你怎么能这样,你都没喝过麻麻的水!


49L:

不是,这有什么奇怪的,我们男生,不是经常喝对方的水吗?你们女生也会啊,这有什么


50L:

就是啊,我都不知道你们在激动什么


51L:

楼上,直男别讲话,你们不会理解的


52L:

我我我,我还要爆料!


53L:

快快快,楼上有什么,说出来,


54L:

我是52L的,我当时在树的旁边,可能太热了,沈教官让赵营长先回办公室,赵营长不肯,沈教官一直在劝,还差点吵起来了,最后,赵营长说了句,除非你也一起走,不然我就赖这里了!然后韩教官不知道说了什么,赵营长和沈教官就一起走了,走的时候,赵营长还把手抱在沈教官的腰上,最后别沈教官拉了下来,沈教官好像还害羞的推了推眼镜,而赵营长好像是在撒娇!!!


55L:

!!!


56L:

这是真的吗?


57L:

估计是假的,你看看沈教官可能会害羞吗?他要站你旁边,就跟中央制冷空调一样,你说这样的人还会害羞,你就编吧


58L:

不不不,我证明,我也看到了,不过我是在路口那里看到的。


59L:

我也看到了,他们走到我跟前的时候,我还听到,赵营长说,宝贝儿,别生气嘛,我这不是不想让你一个人晒太阳吗。


60L:

卧槽,我磕到真的了!?


61L:

卧槽,这两对,我吃了好久,还以为没人发现呢


62L:

姐妹,相认吧!


63L:

原来,早就有人看到了,你们不早说,害的我只敢默默激动!


64L:

不是,57L,你这么形容沈教官不太好吧,沈教官明明就是往你旁边一站,就算是太阳当空照,你也忍不住想穿东北大衣。


65L:

噗~楼上,你好像有故事啊!


66L:

对呀,说出来我们一起开心开心!


67L:

滚蛋吧!一群没良心的!


管理员:

64L,封号?


69L:

哈哈哈,来自管理员的威胁,哈哈哈


70L:

管理员,你这是公报私仇!


管理员:

不服?


71L:

服,我马上说


楼主:

这兄弟牛逼啊,把管理员都炸出来了,好惨一兄弟啊,哈哈哈哈哈哈哈


73L:

楼主,如果你不笑,我们还能做朋友,但是,你,笑,了!(🔪)


事情是这样的:   新来的我,还是那样的单纯,见了赵营长,就小鹿乱撞,于是就送水,想让他注意注意一下我,结果……从那时起,我天天要接受沈教官的目光犀洗礼,还要忍受时不时沈教官站你旁边的惊悚时刻,如果气场和眼神可以杀人,我已经死无全尸,死无葬身之地了。而今天,我才脱离这苦海。


74L:

噗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是要笑死我吗?


75L:

你笑死我对你有什么好处,哈哈哈哈哈


76L: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也想拥有同款空调!


77L:

呵呵,去递瓶水啊


78L:

我就说,为什么沈教官老站一个人前面,原来,那是你啊!


79L:

呵呵,我能打你吗,你误伤群众,我就站你后面!


80L:

你们难道没人注意到其他那几对吗?三班和四班,五班和六班,七班和八班,九班和十班


81L:

卧槽,楼上牛逼,居然给总结出来了。






End

并不是,下周继续啊,我要上学了

学生狗,极度苦逼


评论(4)

热度(41)